椰汁菠萝蜜

【马田x大力娇】 圆舞曲 01

太喜欢这对了!试个水,就是一些好多年后的生活片段,我努力不ooc,不喜欢请快速点退出就好!😜


【关于想我吗的问题】

  

  “娇娇?”

  

  马田风尘仆仆地在情人节前一天赶回重庆,到家已经十一点多钟,轻手轻脚打开门,结果客厅灯还亮着,却没有人回应。马田拉开鞋柜换上拖鞋,边往屋里走边提高了一点音量,“老婆,我回来了。”

  

  几秒钟以后,从卧室噔噔噔跑出来一只小豆丁,像有吸铁石一样“啪”地抱住马田的腿,奶声奶气地喊他,“爸比!”

  

  三岁半的小姑娘仰着头泪眼婆娑地望着马田,可把他心疼坏了,大手一捞单手就把小朋友抱起来哄,“小甜心怎么哭了?”

  

  甜甜乖乖搂住爸爸的脖子,揉揉眼睛,小嘴一瘪又要哭的样子。

  

  “做了个梦,说想爸爸了。”朱玮娇打着哈欠睡眼朦胧,睡衣外面套了件毛衣外套,抱了条小薄被从房间跟出来,拿被子把小人儿一裹接回怀里,眼看着两只小胳膊扑腾着不想离开爸爸的怀抱,赶紧凑到马田身边,“你闻闻。”然后装模作样地皱起鼻子,手在鼻子前面扇了扇,“你爸好几天没洗澡了,好臭呦!”

  

  小姑娘小小年纪随爸有洁癖,纵然再思念,也嫌弃地缩回妈妈身边。

  

  马田简直服了朱玮娇每次哄女儿的方式,虽然hei——有效,可是太损害他爱干净、讲卫生、英俊潇洒的好爸爸形象了!

  

  “要臭一起臭。”马田报复性地扣住朱玮娇的后脑勺,狠狠在她脸颊亲了一口。

  

  小豆丁看着爸比亲完妈咪就走了,更觉得委屈了,哄都哄不好的那种,朱玮娇赶紧用食指在另一边脸上点了一下,又戳戳肉嘟嘟的小脸,“好了好了,我的分你一半,够意思吧!”

  

  虽然小朋友嘴巴还是撅的老高,但也算勉强哄好了。

  

  朱玮娇心里暗喜,小孩子就是好骗。

  

  马田洗完澡出来,甜甜已经又睡着了。

  

  “你都不知道她刚才哭得多夸张。”朱玮娇轻手轻脚从小床上下来,给女儿盖好被子,两夫妻蹑手蹑脚关灯再关上门,朱玮娇长舒一口气,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三年没回来了。”

  

  “那么夸张?”马田成功被逗笑,把朱玮娇搂进怀里,凑到她耳边问,“那你想不想我?”

  

  “我每天那么忙……”朱玮娇脸蹭地红了,用力推开马田,口是心非地回答,“哪个有时间想你哦!”

  

  “是吗?”马田的语气里充满了质疑,反手关上卧室的门。

  

  “对啊!”朱玮娇钻进被窝,用力点了点头。

  

  马田坐到床沿,看着用被子把脸盖住,就露出一双眼睛的朱玮娇,撑着床慢慢压低身子,注视着朱玮娇,“那怎么办?”

  

  “什么怎么办?”朱玮娇把头从被子里露出来,脸颊粉扑扑的,特别可爱。

  

  马田趁机吻了她一下,“可是我很想你啊,朱玮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”朱玮娇努力不要让嘴角翘的太高,可是做不到,“都老夫老妻了嘛……”

  

  【床:后面就不适合三十岁以下的小盆友阅读了!拉灯!】

评论(29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